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0523-28 晴空塔找到豹紋芭娜娜@Tokyo

終於回到了東京
一番打仗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打工打得那麼不順手
大家氣氛感覺很不好可能是姐講話很衝的關係吧~~
但是還好有季青都是happy flight


熬夜到了東京
季青只到了機場拿了information
兩個人就很衝的決定要去看晴空塔
去買豹紋芭娜娜!!!!!!

在機場有一個也是組員必買的東西
一定要鄭重介紹一下搭
在機場有一家水果攤
在往組員巴士的路上會經過
是組員一定會去買的
小盒的一盒500JPY

比超市賣得還要便宜
重點是很好吃噢

香到一個爆炸捏整個房間都被彌漫了草莓香


承襲了018一貫的風格
我們一到飯店再過十分鐘shuttle就要來了
衝阿 我們又用了最快的速度奔上了shuttle

在車上依然充滿活力拍照
一點都不像熬了大夜的兩個女孩



非常快的我們就到了成田駛
壓逼壓逼








非常推薦大家018可以去晴空塔
因為比220去近很多喲
因為他比較接近成田機場


我們現在在成田駛
要坐到押上站
坐過去大約快要一個小時
但是很值得捏


成田駛的大人氣麵包
抵擋不了大人氣的誘惑


但是黃金麵包真的很貴捏





到站之後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走
除了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到處也都會有指示牌
而且因為剛好碰到禮拜天人真的超級多的





除了想應徵高鐵的小姐
現在也想應徵晴空塔阿




 



哇嗚終於到了
我們就在晴空塔下面





兩個人用盡全力的在拍照




但是我們只是像乞丐一樣趴在地放狼狽阿~~





還是有很多搞笑的失敗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晴空塔巴
晴空塔目前世界最高的電波塔-東京「晴空塔」(Sky Tree)5月22日正式開幕,這個全日本矚目的東京新旅遊點開張令日本一些主流傳媒印刷了《號外》發放,官民期待「晴空塔」帶來超過1700億日元的經濟效果。 鳥瞰東京全景 1958年建成的高度333米的電波塔-東京塔在周圍高樓林立的近代環境變化中,影響了各電視台的播放電波,2003年官方電視台NHK和日本5家民間電視台制定了「在京六社推進新塔計劃」,謀求建設600米的新電波塔。「晴空塔」高度為634米、矗立在東京墨田區,包括附屬設施在內,佔地共近3.7萬平方米。「晴空塔」有兩個展望台,分別是距離地面350米的「天望台」和450米的「天望迴廊」,其中「天望台」能360度水平旋轉,遊客可眺望半徑70公里的東京景色。 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

晴空塔他的外觀設計選為白色也有它特別的意義
象徵超越時空,傳達充滿溫馨的城市未來的“白塔” 
身披“SKYTREE WHITE”的高塔掩映在東京的庶民小城的蔚藍天空之下,正在超越時空,發出更絢麗的光輝


其實簡而言之他就是一個蓋來要取代東京鐵塔的新地標

我當初一直有一個疑問不知道它到底叫天空樹還是叫晴空塔
原來是在這個塔正式命日文名字的時候
大中華地區多以日文原名將其中文名稱意譯為東京天空樹
其官方網站也曾採用這個名稱
但是因為天空樹名稱在中國大陸已被註冊
所以2012年官方中文名改東京晴空塔



這邊有很多各種晴空塔的工作人員
聽季青說這邊的工作人員的制服分很多種
其實大有學問捏
在東京晴空塔的瞭望台等部門的員工身上所穿的制服是由Mina Perhonen所設計
不僅考慮功能性
而且讓人感覺到竭誠歡迎來賓之心的設計性
這是向世界傳達新日本的文化

這張就是負責嚮導的男性天空樹工作人員 




負責嚮導的女天空樹工作人員
季青很賤問我說我要跟大樹拍還是跟小樹拍
我還回應他我要跟大樹==




這是裡面的嚮導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顏色也有不一樣





晴空塔的吉祥物Sorakara醬
前一秒我們才在批評說怎麻吉祥物長得那麻醜下一秒他的娃娃一出現
莫名其妙就成為粉絲加入拍照的行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還有超多保鏢的



真的不誇張我們還要抽號碼牌

才能跟他合影留念






只能說剛好碰到假日
人潮真的暴多的
日本人原來也非常一窩瘋阿
 





連三天我都打卡
真的太不像我
但是這三天也確是太值得紀念下來了





這邊所有的產品都有出晴空塔

那時候買給杜的禮物
日本出的樂高產品
果然也有晴空塔
如果我有一個愛樂高的男友
我相信我一定會到處買樂高跟他一起玩耍
可惜我沒有

 



到處都排很長的人龍
不知道是因為東西真的很好吃
還是因為人真的很多




但是日本的冰淇淋我是真的從來沒有碰過地雷
每次都是大拇指讚讚讚





鯛魚燒也可以排一堆人
所有東西都有晴空塔限定版
是不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嘛~~





季青尋找多時的高帽子
是這邊非常有名的特色制服
專門在詢問處的人員
冒子真的高的好酷





再來就是之前自臉書上紅極一時的
豹紋芭娜娜讓大家為之瘋狂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就特別來這邊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繫上粉紅色緞帶蝴蝶結的 Tokyo Banana Tree晴空塔店鋪限定豹紋版巧克力香蕉口味東京香蕉樹蛋糕

買回家送給姐姐
他最愛Tokyo Banana他就說有個空姐妹妹
世界也在我手中
開熏~~~




這邊商店真的讓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跟晴空塔扯上邊來賣

Samantha小熊結合晴空塔.Hello Kitty結合晴空塔.吸油面紙做成晴空塔造型.吉祥物造型的OK蹦.立體晴空塔造型memo紙.星巴克當然也要來一下晴空塔限定版
最讓我覺得很扯的是豬排店
他把豬排排成一個晴空塔的形狀
這樣也可以跟晴空塔扯上邊
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不管你是愛什麼東西的人都一定可以讓你找到喜歡的晴空塔商品帶回家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行銷功力捏


晚上我門就瞎晃
找了好多家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兩個人也不知道嫌彼此不夠肥
還是真的很想讓這個完美的018來個完美的句號
竟然選擇了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
打算來大快朵頤一番



是不是看到就覺得讓人融化的店呢





他連燈都是用馬卡龍做的



他要價不菲
要大約2400 JPY
在台灣都可以吃到頂級的把飛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捏
女孩們吃甜食可以開心地飛上天
加上我是螞蟻
可以當飛蟻了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因為飛機調度的關係
所以我門回程ACM
爽爽的不用打工就坐飛機回家





送給楊的禮物
感謝他這幾天的照顧還有對我跟大笨蛋的包容





我們也有登機證



連大膝蓋都滿足地聽起音樂來




我們兩個討論了很久決定要在飛機上看"黑天鵝"
他大力推薦的片子
很好看
但是有點變態恐怖


其實它可以說是一部精神分裂的電影
但是每一個人都有輕微的精神分裂,一個人如果沒有輕微的精神分裂,反而是一個真正的精神病患者。
影片中,女主角Nina是個脆弱、纖細、敏感、嚴謹而美麗的芭蕾舞演員,她想在經典舞劇《天鵝湖》中一人分演兩個角色:黑天鵝與白天鵝,從而成為新的天鵝皇後。然而,天鵝皇後不是誰都可以輕易勝任的,它需要表演者具有戲劇化的雙重人格。白天鵝美麗脆弱嚴謹,黑天鵝性感強大邪惡。

娜塔莉波曼實在真的太會演了

很白癡的我在看的過程當中實在太過緊張
然後日本姐姐要拿冰淇淋給我吃
我還被他嚇了一大跳
真是糗斃了





哈哈哈哈哈哈鉿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有人相中我們兩個
成為女版的號角翔起!!!!!!!!!!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