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0523-28 ALOHA 帶著扶桑花去夏威夷旅行@Hawaii

壓逼
不知道要多久沒有這種出去玩的喜悅了
可能我真的很期待來夏威夷
我喜歡來藍天碧海的地方
勝過那些大城市


在飛的過程當中
嗨咖二人組說好一起不輪休
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眼皮好重好重好重
睡魔席捲而來
結果我撐不住上去睡了一下椅子一個小時
我對不起你拉
QQ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飛日本班
喜歡日本客人的有禮貌
也覺得自己在那個時候才像是一個空服員 呼



在入境的時候
因為之前姐姐說夏威夷對有綠卡的組員很嚴格
之前還有把別人遣返回去的前例
擁有綠卡的季青一直緊張的開始胡言亂語
然後拿着夏威夷的的筆是一個大葉子型
想要佔為己有
因為他覺得他無法入境
要趕快拿個紀念品帶回去

還好還好一切有驚無險
我門踏上了草裙國家
哈娃夷


一到是夏威夷的一大早
所以我門打算睡兩個小時再出門
但是真的很怕一睡不起捏

還好不知道我這個人體鬧鐘
是不是因為杜的關係一直都睡睡醒醒
竟然睡了兩個小時就自然醒了
趕快把我旁邊的小睡豬給叫醒

但是小睡豬有起床氣
一直賴床


台灣的睡覺時間我門要出去囉




都不通知我要帶浴巾
開心我門帶Ariel出門去夏威夷的沙灘囉




第一次來什麼都充滿了新鮮感
這邊的消防栓是黃色的~~




還好出門前姐姐有幫我門brief告訴我們怎麻走
還有精美的地圖

夏威夷是美國第50個州
又稱為三明治群島
所以這邊充滿了我在美國的回憶
很多我喜歡的美國餐廳
IHOP :)


飯店旁邊轉出去就是Hilton
忍不住又開始學起後面的雕像





看到草坪忍不住就拿遙控器拍照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遙控器沒有321
有人就是沒有準備好
太可愛惹






我們最喜歡幫大家拍profile pi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今天我有葉大師幫我拍
葉季青說這張照片很像小美人魚
孰不知隔天我就要變身美人魚
怎麻這麻好笑


一路上開始下起太陽雨
但是太陽還是很大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門
馬上就放晴了

我門第一次來
但是路是長在嘴上的
到Hilton問路問路
每個被我問路的人都被我偷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台灣最近很火紅的烏克麗麗



我真的超喜歡這張的拉






在Hilton飯店裡面
有露天企鵝耶
大家都流連在這邊看企鵝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企鵝可以在這樣的天氣下如此的優遊自在捏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位在歐胡島的waikiki beach
這裡是世界最聞名的海灘之一
也是著名的度假勝地
到處都是比基尼 還有夏威夷的陽光

當然要拍一下跳起來的照片
但是某人跟諾莉姐姐一樣跳起來像青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了海灘我整個人拍照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夏威夷這邊的天氣
真的不像東南亞
這邊不會很潮溼
臉都不會出油
所以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天堂




我這麻愛用相片記錄人生的人
是不是一定要在這邊拍得過癮
兩個人越拍越有心得
很想要出個書教大家如何拍去各種有趣又開心的照片
有沒有人想要投資一下我們搭




疊疊樂玩不膩
後面的人應該看光我的裙底風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徐微風真的很舒服的天氣
夏威夷好像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的天氣
好幸福噢
想到台灣夏天的溼熱就覺得很難受
兩個小騷包還一起穿了黑色內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一直坐在這邊看海有多好







出門的時候季青還一直阻止我
說去海邊穿什麼長裙
叫我穿短褲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很喜歡穿長褲長裙
很不像我以前的穿衣風格
而且這個長裙是我媽咪買送給我的
你看她是個多有眼光的媽咪
而且看到這些照片就覺得穿長裙是對的
有另外一種風味




我一直被慫恿拍A~LO~HA系列照片









愛拍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在沙灘上寫字這個招數阿
可是夏威夷waikiki beach的沙太細了
所以都寫不上去
看起來只是一個在嚇自己影子的傻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跟浴巾玩起來了
飄起來真的很青春洋溢
好美好美




後來笨蛋他就被自己的浴巾纏住了
笑死我了
你怎麻可以可愛成這樣






但是最後Ariel的命運
是拿來被我擦腳
因為我沒有帶夾腳拖
謝謝你阿Arie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是我滿意的作品之一
葉大師很會拍捏








被命名為想回家的小美人魚:)






這邊怎麻照都覺得
青春無敵
好喜歡好喜歡這邊噢
感謝白雪姐姐把018換給你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拍影子
我門還結合了棕櫚樹
是不是超級有夏威夷風味搭







旁邊的印度人在學我門拍照
既上次學我比耶
你們真的是無所不在
然後有個小笨蛋不知道為什麼要跑進我的鏡頭裡面
超級像陸客的你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就是扶桑花系列
不得不提我臉全黑的照片
平平是同一個景
我是不是拍得比你好嘛
很幼稚硬是要比硬是要提






遇到一個阿伯跟我們搭訕
拔了很多朵扶桑花送給我門
然後跟我門碎念扶桑花戴在右邊代表單身 戴在左邊代表有對象
然後他說路上的人會看我們帶的地方決定可不可以跟這個人搭訕
還滿有趣的
但是他也只是個色阿伯
因為她竟然在拍照的時候偷摸葉青!!!!!!!!!







好喜歡我們的扶桑花系列
為了要打卡
所以最近都要很辛苦的手機相機輪流拍
因為這邊實在太值得記錄一下還有留念的了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在準備素材要打卡炫耀一下:)




真的很容易拍拍照就沒個正經的兩個人
拿扶桑花挖鼻孔是哪招




我門背對背擁抱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
夏威夷才可以變得這麻夢幻
跟你飛就好像每天出國玩一樣
一點都不像在工作
謝謝你~~~




順著wakiki beach走下去就是duty free
這邊有一大條名店街
非常的好認

在去duty free之前
我門就到這邊的ABC store就是賣非常多雜貨紀念品土產的地方
我門不知道其實這店到處都有就像台灣的7-11一樣氾濫
我們就在這邊買了夏威夷果仁 扶桑花手鍊 還有一些小吊飾
孰不知夏威夷果仁非常的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還要拿著他到處趴趴走
然後我不會的murmur這個累贅品

DFS就是免稅店
這邊就是有非常多的品牌首飾手錶 皮件 香水 化妝品
也可以買到很多夏威夷特色的紀念品
路上也有許多攤販應有盡有


到這邊組員都有打85折
我們要先去櫃台辦證件
所以出門記得要帶ID
有些高單價貨品
也會要等到我們登機的時候他會送到機場給我們
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新鮮有趣捏 






可是這裡的東西也還是貴貴的捏
所以我門就只能試戴 試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邊組員都會買JO MALONE的香水
愛香水的人是覺得不會錯過的
這也是組員必備的香味
還有還有因為侯佩岑爆紅的機車包Balenciaga
喲乎喲呼這邊真的便宜很多很多台灣一只要5萬塊
這邊大約3萬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很多姐姐都會來這邊買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是過於奢侈的東西了.......................


 






Duty free逛一逛還真的是累屎人捏
畢竟我門在熬夜逛街剛剛又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噢 





接著就是要去搭鐺鐺車
這邊去哪邊搭鐺鐺車非常的方便
他有分很多條路線


紅線是Historic tour
聽說沿途司機還會介紹一些特有的植物跟建築物
不喜歡走路的人就可以做鐺鐺車沿途慢慢一個點一個點慢慢逛

綠線Scenic tour
沿途會帶你去看Diamon Head海景
好幸福聽說這條很美很美很美

粉紅線Shopping tour
就是組員最常搭的線了
因為他沿途就是會停靠餐廳百貨公司
要吃飯逛街搭這條最方便了

這邊已經幾乎被日本人給侵佔了
除了我們載了一堆日本客人來之外
這邊連鐺鐺車都是要日本人經營的
真的非常的有商業頭腦的一個民族
季青還說這裡的房產也幾乎都由日本人所有
真的是太誇張了

那在這邊搭鐺鐺車的重點就是拿JCB卡就可以免費搭乘
不然就是一趟2塊美金

兩個窮小孩有聽姐姐說這件事情
原本要跟思穎借JCB卡
但是都忘記這件事了
所以到這邊才在懊悔
排隊的時候兩個人非常白癡
想盡奇招
想要不用付錢
然後我們就想假裝跟前面的日本爸爸媽媽當作一家人
在那邊說一休泥 歐卡桑 歐豆桑
快要笑死我了
結果最後竟然是我拿著Visa卡蒙混過關
結果真的免費坐了鐺鐺車
好開心~~~我真是奧客





太陽準備要下山了
坐粉紅線可以沿途欣賞一下市區的景色
但是我都沈浸在做照片的喜悅當中
因為今天的照片我都太滿意了
然後季青就開始說真的是太不像我了
這麼認真想要打卡







我們兩個後來研究發現
為什麼夏威夷的沙灘就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東南亞沙灘明明也滿美
但是就是少了這一味
棕櫚樹拉~~~~~

但是我也沒發現夏威夷的椰子樹沒有椰子
網路上也有一篇謠傳為什麼夏威夷椰子樹沒有椰子的原因


話說當年有一對退休的日本老夫婦到夏威夷旅遊,歐胡島(Oahu)的威基基海灘(Wakiki beach)是一定要去的拉!於是夫婦兩人便到威基基海灘享受陽光海水沙灘之樂,因為老夫妻游泳完水累了,想找個可以遮陽的地方休息,剛好岸邊處有幾棵椰子樹.於是老夫妻便到椰子樹下乘涼快活了.海風吹來格外令人舒服.就在另一陣風吹來的剎那.一棵成熟的椰子掉了下來.好巧不巧雜種老夫的腦袋.老物見狀趕快請路人幫忙送醫急救.結果人仍不治過世.老婦傷心之餘,於是夏威夷法院按鈴控告夏威夷政府沒有提供安全環境而造成這次遺憾事件,經過法院審理調查後判決夏威夷政府敗訴,需支付老付一筆賠償金,案例一開,從此之後,只要是公共區域的椰子樹都站滿了一堆人等著被椰子砸,被椰子砸中的人也都跑去法院告夏威夷政府等著賠償金,夏威夷政府不勝其擾,於是編列一組人員每天巡邏公有的椰子樹,只要有小椰子長出來,便爬上去將其拆除,爾後夏威夷政府因此理由被告的困擾也就沒有了,所以在夏威夷公共區域椰子樹沒有椰子就是這個原因拉


 






經過沿途美麗風光
我們做了粉紅線到了ALAMONA
夏威夷的發音真的很不適合我
因為我一直怪腔怪調的念不出這個字
不斷地被季青取笑

到了我們碰到小天使楊函好開心
因為她拖軟包出來買東西
真的好聰明噢
我們就拜託她幫我們把夏威夷果仁帶回去
頓時東西少了超多輕鬆不少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就先在food court吃東西
吃組員最推薦的yummy韓氏料理





冰冰棒 韓式拌飯
好吃好吃真的很yummy但是店員態度很差
我想要吃side配菜
然後他給了我炸蝦
季青說她要再去點但是我說店員態度好差我不想再過去了






吃飽喝足
我們就開始逛街囉
這邊最需要記錄的就是Gilly Hicks
來這邊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在美國有Abercrombie fitch.Hollister.American eagle
設計理念感覺差不多的幾家店
但是價格落差滿大的

Gilly Hicks設計感覺也是Abercrombie的風格
雖說他的設計概念是澳洲為主題
但是我去澳洲也從來沒看過他
也感覺不出來他哪裡和澳洲有相關
但是在價格上他真的是太優秀了
便宜非常的多
優秀的季青還跟姐姐拿了一張八折卷
所有東西折扣價再打八折
媽阿爽翻天
整個買翻了

這邊試衣間有非常的大
兩個人在裡面換得不亦樂乎
開心屎了
買了泳衣衣服內褲





但是因為他一次只能是五件
所以我們就要換完五件再出去換
然後我不斷指使季青去做
後來我們換衣服換到他出去的時候衣服穿反了我都沒有發現
我被她念屎了因為沒有幫他發現衣服穿反了
哭哭
但是這樣很時尚捏





我們回到飯店很近
回去只要走路過一個橋就到了
但是聽ZC姐說這條路很危險
要我們要小心
很多流浪漢或者是扒手
兩個人又被害妄想症
一直在看到底有沒有人躲在樹叢或是哪裡
笑死我了
我門可以是機靈的





晚上回家不想吃太多
去麥當當買了一下小東西吃
螞蟻小妹我吃了藍莓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房間又變欠揍小孩
癱在沙發上
季青在拍我門的戰利品
我在裝死
後來我本人有電之後很開心的在那邊試穿泳衣又被罵惹可是穿泳衣拍照玩得也是不亦樂乎捏






準備打包行李回東京
但是好像老天不想讓我這麼早離開
這個我愛的國家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