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0523-28 AlOHA 掉了一屁股沙@Hanauma Bay

兩個人在morning call之前就早早起來準備了
上班的習慣我會把最討厭的事情先做完
我最討厭就是穿絲襪
所以我就穿了絲襪
然後等待morning call


不知道怎麼等
就是沒有打來
原本季青說算了拉
先弄再說吧
我還是決定打電話給櫃台

結果他竟然說飛機delay
QQ

到底要怎樣嘛
我們兩個就坐在那邊
一邊換班
一邊等消息


等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不斷打電話給櫃台
他都嫌我煩了
他說要等候公司通知他門


等到旁邊的小妞又睡著了
我硬ㄍㄧㄥ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不喜歡我接起電話馬上就要上班的感覺
後來我也撐不住就穿著絲襪睡著了


起床都已經是夏威夷的中午時間
終於captain打電話來

告訴我們飛機壞掉
所以我們release了

哇嗚
聽到時候真的爽歪歪捏
但是也被季青取笑因為我穿了絲襪穿了四五個小時


原本還在擔心要找誰幫我退掉我買錯的GUCII包
老天果然還是我眷顧我的



兩個爽歪歪的人類
要出門囉
帶著我們新的姐妹手環


壓逼








昨天才知道夏威夷“六”是夏威夷打招呼的手勢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守勢的由來
這個手勢叫shaka shaka(hang loose)

話說當年有兩位夏威夷的青年是相當要好的朋友,一位是農夫,另一外是上班族,由於工作的關係,上班族被調離家鄉工作,放假時才回家,當上班族青年回家時都會騎腳踏車經過農夫青年的農田,兩個人遠遠低就會舉起手來打招呼,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正在農忙的時候,農夫青年的中間三隻手指不小心被機器截斷了,失去了第三隻手指,在家休養了一段時間上班族青年也因此沒有在農田裡看到好朋友,傷愈之後,農夫青年回到田裡工作,當上班族青年騎腳踏車路過農田時又看到好朋友,非常高興得很遠就舉手打招呼,農夫青年也舉起手要打招呼,但是心想勝兩指打招呼會引起好朋友注意,若讓好朋友知道,一定會非常傷心,於是農夫青年舉起手就把手掌前後旋轉讓好朋友看不出來,上班族青年看到好朋友打招呼的手勢,以為是最新流行的肢體語言,於是也跟著將三指縮下,手掌前後旋轉來打招呼,久而久之夏威夷人覺得他門打招呼方式很特別,又開始流行起來了

現在這個手勢有“你好” “四海之內皆兄弟” “我愛你”的種種意思






好喜歡夏威夷的陽光妞




我們在樓下lobby問了一下information
在考慮我們到底要去珍珠港或是恐龍灣飯店跟我門說
我們現在去珍珠港很不好因為珍珠港應該很早就關
而且要去就要一大早去
我們現在去有可能進不去
也有可能進去一下下就得要出來所以聽了飯店的建議
我們去了恐龍灣我還一直說什麼恐龍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親愛的楊一起~~~還好有飛機壞掉我們三個終於有機會一起出去了








因為爸鬥腰腰
所以我們先到了food court吃東西
還是去吃了我們鍾愛的yumm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機車葉小姐
不斷地打斷我跟楊的對話
被我擺臉色






這就是我們昨天想吃的配菜
而他給我炸蝦
昨天叛逆就索性不點了
飛機壞掉命中注定要給我們吃到
壓逼







大大的奶罩飯






然後楊跟我們介紹了honolulu cookie!!!!
天阿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阿
你看他的包裝
跟他的餅乾一樣就是長鳳梨的樣子
本尊跟照片一樣可愛到爆炸阿
http://www.honolulucookie.com/






我只能說我對它愛不釋手
他還免費放在那邊一大箱讓人試吃
我跟葉小姐當然不客氣免費吃到飽
沒有拉我門試吃了一下
然後想說等我們去完恐龍灣之後再回來買
免得提來提去很麻煩
結果因為回來太晚就錯過了
哭哭
下次不會再忘記你了
我愛的Honolulu cookie





接著就是一個崎嶇前往的恐龍灣(Hanauma Bay)的過程
我們先到了ALAMONA門口找公車
因為聽飯店說20.22路公車都有到噢
但是我們就是找不到這個公車在這邊
我們只好一直問路
但是連鐺鐺車的管理人員都不知道
怎麻會這樣捏
他真的是一個有名的景點嗎??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做鐺鐺車到wakiki beach
因為那邊好像確定一定有車可以到

然後我們原本還想用昨天耍賴那一招蒙混過關
結果被精明的日本人給識破了
哭哭

果然我們很幸運得找到22路公車站牌了
我們才站在這邊沒多久
就有一個夏威夷人來搭訕
跟我們說我們是不是要去Hanauma Bay
公車一小時才有一班
公車剛剛才走
而且如果我們過去坐公車要花40-50分鐘
他載我們只要20-30分鐘

公車一趟2塊美金
他載我門一人5塊美金
然後兩個日本人也傻傻很天真的跟我門說 一休泥(一起的日文)

我們三個半信半疑
以他敢騙我們我們耍賴到死的抵死不付錢的心情去了






結果司機是對的
五塊錢來這邊超值得的拉
這裡真的美翻了

而且也真的快很多
到這邊我又開始發瘋了

因為美翻了
我門在討論到底要不要下去海邊
因為下去海邊要花7.5美金的門票
我問司機他跟我說不用在上面看看就好
還好楊有堅持說他想下去看~~
因為下面真的好票釀
而且我人生應該也不可能再來第二次嚕









恐龍灣是個火山口
臨海一面塌陷後
海水灌入形成幾乎圓形的海灣
夏威夷語的hanauma據說就是大蜥蜴的意思
因為殘餘的火山口岩壁
看起來像一條捲曲盤聚的蜥蜴






既阿囉哈之後
我門要再來一次HA~NA~U~MA




我的八字眉可以看起來在雖一點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去之前上面的草地也可以讓我拍不停
失控的女孩爬上樹玩耍囉
還有奇怪的路人跟我門形成一個隊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後來就被逼逼
下來下來
不可以爬樹
QQ被罵惹







那還是可以在草地上玩疊疊樂吧
真的開心到爆炸掖我們




躺在草地上也真的好愜意
這邊天氣真的舒服到不行
讓我捨不得離開拉






真的是躺在這邊
不肯走耶我門






起來頭髮都亂了
難得今天那麻認真的在打扮耶
季青都說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起來之前某人露出了晚娘面孔





哇嗚
葉大師把我拍得有一百八十公分捏






你看起來也可愛斃了
兩個人一直互相不斷互相稱讚彼此對方很有才華
真的很大言不慚捏我們兩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照片不斷地提醒自己真的黑到一個不行了





這是這邊地形
然後我們先看了一下他的介紹
葉小姐很白癡一直在那邊說你看我們現在來的正是時機之類
耶報仇成功把你錄下來囉



再進去之前必須先看一下保育的影片
因為這邊是保育的地方
要大家知道這邊很珍貴
然後做什麼事情有可能觸法

但是等這個影院每半小時才一班
所以都要等待
他也用這個方法來控制遊客人數我覺得滿厲害的捏




老伯在跟我們講解







耶終於走下來這片美麗的海了
我還在那邊說因為這邊有車載人上下山我就說大家有那麻懶嗎
還有坐車不過滿便宜的我記得不到美金一塊
但是後來玩玩水才感受到真的會很累想要坐車而且很多人拿浮淺工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海邊
我們都忍不住衝下海邊
楊好美噢
而且喜歡你笑~~~~





在這邊主要活動是戲水根浮淺
在岸邊有設備出租
這邊海水清澈見底
水清無魚這句話在這裡完全不適用
魚真的多得可怕
巴掌大的魚都不斷在身邊穿梭
很多夏威夷為題材的電影
都會來這邊取景




這裡每到海得顏色漸層的好美






三個人經過一番猶豫
開始在那邊想說到底不要下水
因為我們沒帶泳衣
但是連飛機壞掉這種事情都發生在我們身上了
穿內衣下水又算什麼呢
所以我們就失控的在海邊脫起衣服

在海邊大討論內衣的同時
竟然有兩個台灣男生說你們也是台灣來的嗎

當時真的羞到我立刻衝到海裡躲起來溜






接下來連裸泳都來了





華歌爾少女玩瘋了
手機沒地方放掛在胸口是哪招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玩起了堆美人魚的遊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是我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
我就已經成為一條美人魚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葉大師很厲害捏
真的很像
他還很得意地說
大家都不知道要做美人魚
要像的話
一定要只做一邊尾巴
我快要笑死了







楊看到發瘋的我




真的是玩到瘋了耶我
找到了當時在上海的自己
好開心好開心
內衣少女瞬間變成裸體少女的拉






出去要蓋拖鞋章章
都看不出來這是夾角拖鞋捏
我真的黑的有點誇張了





魔髮女孩:)
葉大師回台灣在那邊悔恨地說
糟糕他知道楊想拍的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一直在那邊murmu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在意捏






因為我們都不給她拍
他竟然開始拍起雞來
這是怎麻回事
不過這邊草地真的很多雞
是個很奇妙的景色






回去的路上我們找不到當初在我們來的司機
就乖乖的在等公車
公車果然像他說的一樣要等很久
也坐了大概40分鐘才回到wakiki beach:)

在車上大家也都睡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很清醒
一直看照片
跟做照片

然後季青就murmur說他好想吃cheese cake factory
這也是我跟諾莉姐姐的回憶
那時候特別開車帶我去DC吃的
當然我們就異口同聲的同意要去吃囉


這就是我昨天網誌說的鐺鐺車
終於拍到他了
很可愛吧
他還有分那種有窗戶跟沒有窗戶的
上車前他還會問你說沒有窗戶的可以嗎~~~







沒想到the cheese cake factory
人多到爆炸耶
可以再誇張一點阿
我們訂位之後他說要等三十分鐘
就想說去逛一下姐姐之前說很好逛的Neo Plaza







真的是很多小東西可以買捏
我買了nu bra
這邊買30美金
真的很便宜捏
但是一回去馬上試穿
結果把我的新nu bra黏的都是沙
傻傻的捏
而且還不會穿
穿反了ㄋㄟㄋㄟ都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排到了
我們點了兩個pasta
我記得這家的pasta非常好吃
真的真的很懷念的味道跟很懷念的地方
還碰到Kobe一起
真的很開心
我還一直叫他Kobe結果他都不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1原味的起司蛋糕
幹超好吃的

top3 Godiva巧克力蛋糕
幹超好吃的





吃得飽到不行
所以我建議走路回飯店
所以我們就晃晃海邊沿岸
東聊西聊的走回去飯店

這邊路上有超多火把
不像美國是假的火
這邊是真的真的真的火!!!!!!!!






快樂時光真的過得很快
後來知道因為駕駛艙的玻璃破掉
所以飛機停在夏威夷休
但是又因為飛機零件台北才有
所以要從台北載來修
我們才要等一天
但是也多賺到一天Hawaii :)
還可以跟季青一起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