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0523-28 UNAGI 讓我們帶著假髮去成田山旅行@Tokyo

壓逼我期待已久的018
最近真的忙翻天
行李亂收亂糟糟就出發溜
結果果然漏帶了一堆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把季青送給我的假髮帶來一起旅行 
原本以為都不會有人發現
結果姐姐門都知道我帶的是假髮
可惡可惡
姐姐還很可愛的跟我說我知道你的秘密噢~~~

018整趟就是趕趕趕
到房間不到五分鐘就出門去AEON mall
空服員018必敗景點
真的是神速出門捏


性感妞妞
穿得好性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衝去超市
真的是很喜歡日本超市捏
快來日本當家庭主婦我一定每天在超市買到破產
這張好像在04的志斌爺爺



看我們瞎七瞎八買了超多東西
姐姐們看到我們都說你們有這麼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在mall裡面討人厭令人憎惡的紐約神出鬼沒



哇嗚買了好多好多好開心
滿滿的一桌
第一天就買成這樣 ==


謝謝你買給我吃的韓國布朗尼
真的很好吃捏
期待跟你一起在韓國吃
還是你對我最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師傅淡定照
不好意思我整個失敗亂照
但是你要淡定淡定






回到房間
每次外站都一定要喝豆奶
長ㄋㄟㄋㄟ
日本豆奶跟美國一樣都很優秀捏







說好不是要多拍一點唯美照嗎
為什麼每次都失控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幫別人擦鞋了
歡迎大家跟我飛外站找我幫您擦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亮亮亮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是歐巴桑
硬是要把冰塊也給拿回來






接下來假髮玩不膩
我要開始現身了
緊張緊張緊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妞你短髮也很有型捏
但是肚肚要縮一下拉



怎麼可以那麼有戲
地上有頭髮
不要亂在飯店玩這種可怕的遊戲
下次我自己睡的時候就會怕了.............真是膽小鬼



你好像毛茸茸的小獅子噢
我喜歡頭髮多多的你




可愛的寶貝在幫我出氣



一個假髮讓我們玩了好久也該睡了





睡了一個好覺
我都睡不久
早早就起來
然後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地收行李
然後某人就瞪我
想說昨天叫你收你不收
現在在那邊收行李吵我

QQ被罵惹




第二開心準備出門
發現說好一起帶的帽子呢
笨蛋季青還跟我鄭重介紹他的帽子
是著名的日本的設計大師設計的
我說誰阿 結果是uniqlo = =


今天要去成田山
他去的方法跟去mall一樣
在去mall之前會先到成田地鐵站
時刻表在飯店的lobby就可以拿了

出門前吃了大便餅乾
真得很好吃捏
不知道為什麼那趟紐約班我買了大便餅乾通腸胃
某人就此愛上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下車之後就亂問路
我門繞阿繞就有找到火車站
但是我想我門應該是有繞路
因為我門走了好久好久
依照組員的腳程
一定是不會走這麻遠的
路上還遇到日本的摸乳巷






一路上最喜歡跟有的沒的的東西照相了
我喜歡馬胖胖
但是在這樣吃下去我也要變馬胖胖了拉



在去成田山寺的路上
有一條十二生肖街
前往新勝寺的參道
我當然有不免俗的跟我的兔兔拍照
兩隻小兔子 



這張就跟十二生肖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想要照了tag烏龜一下
因為我們月底就要一起去台南大家一起玩耍了
好期待:)



就此愛上印度的傻女孩
印度老公每天有吃不完的咖喱飯阿
AV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到處都是好喝的牛奶
在這條路上還可以買到純正成田乳牛牧場的製品
純正的牛奶冰 優格 我都好喜番噢





成田山這邊有很多有名的仙貝
而且在這邊他會現場烤給你看
所以你還可以吃到剛出爐的新鮮仙貝捏






這條路上充滿了無數販賣傳統手工藝 食物 紀念品餐廳 和商店的街道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邊的鰻魚飯
“川豐”
問路人大家都一定知道的有名鰻魚飯店一定要前來朝聖的阿UNAGI女孩門日本自古以來就是愛吃鰻魚的國家成田又被稱為鰻魚之鄉早在江戶時期就有許多人愛來成天山寺參拜順便到老街吃碗香噴噴的鰻魚飯川豐本店營業時間:10:00~17:00
定休日:星期一
成田山電車站步行大約七分鐘創立於明治43年是個名副其實的老店 




好的鰻魚飯取決於醬汁跟鰻魚
在外面你可以看到師父在烤鰻魚飯





打開木盒的時候
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吃下去鰻魚就很估溜的逃脫我的嘴巴
軟乎乎的吞下去肚子



當然小小的一個便當
真的要價不便宜捏
要2300日幣
哇靠
兩個窮小孩只能兩個人吃一個囉
這邊到處都是老先生來太太來吃就一人點一個
在台灣這樣吃得真是太奢侈了








這邊的路都長得像一條鰻魚
超可愛的這邊地圖
就把路畫成是一條鰻魚喲



吃飽我門就到對面的觀光局照相
玩起我的遙控器
日本人一直在研究我門兩個在幹嘛
然後很想幫我門照相
真的好可愛捏
大是我好像把相機架在花叢裡壓壞了一些草
罪過罪過









成田山的娃娃








接著我門就要進去成田山寺了
在路上看到這個就想到小丸子
忍不住就一直哼唱起小丸子的主題曲





又是烏龜
而且烏龜狀的石頭上又是滿滿的烏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成田山寺是一座受歡迎的大型佛教寺廟
位於機場不遠的成田市




在登上石階梯前往拜堂前

都要先御手洗禮淨身(洗手)與淨心(漱口)
有人就還故意耍我錄我影嘛


三重塔

正德2年(1712)修建 搭內奉祀五智如來 周圍雕刻着十六羅漢塔高度約為25公分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是唯一引起我興趣拍他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因為季青跟我說他很有名吧

我們就這樣匆匆地照了一些照片
就想離開了
因為覺得日本的寺廟都長得一樣
裡面當然也可以抽籤
也可以買御手回去當紀念品



外面一樣掛了跟雷門一樣的大燈籠
但是這個仁王門內的燈籠重達800公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這裡好像發現有疑似東西被拆掉
我愛學雕像乾脆索性自己當起了雕像







這邊還有有名的羊羹
這邊賣的羊羹不會像義美羊羹那麼甜
因為我老爸超級愛吃羊羹的
但是媽媽又不希望爸爸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我就買了回去孝敬爸爸
果然受到好評
開心
推薦給愛羊羹的人







而且老闆娘不知道為什麼
送了我們一人一個鈴鐺
感覺很可愛捏





喜歡這邊
在這邊走走感覺很舒服
逛逛這些小店
買買紀念品
就很開心滿足惹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日本捏



因為晚上還要飛夏威夷
所以也不能太晚回去飯店
回去之前去逛了一下MINI SHOP
我這個大智障
沒看路整個撞上這個板子
頭開始流血
傻眼



有店員追出來
我以為他要關心我
結果是季小妹妹買東西沒付錢拉

糗斃了




期待飛去夏威夷
也希望有綠卡小妹妹可以順利入境
好緊張好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