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1213-16@我在法蘭克福聖誕市集回憶童年part2

第二天起床當然期待就是我最喜歡的法蘭克福早餐了!!!!!!
這次五天班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兩天早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餐是我的生命阿



還好我跟妞妞的生理時鐘還滿像的
因為我總是睡到早上五六點就起來了
時差的關係
然後就會起來扭動
超怕吵到妞妞的


然後吃飽飯之後我很沒用
我繼續睡覺去妞妞就去運動
邊看著萊茵河邊跑步!!!!






之後我們就前往市區繼續我們的採買行程
反正我來這邊就是準備要買買買
換了很多摳摳呢


德國真的是一個甜食天堂
這邊現在聖誕節所有百貨公司下面都會有一區是在賣巧克力的
各式的巧克力都有







這是妞妞推薦給我的
Hippo繽紛樂!!!!!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也超好吃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要給他一百個讚







妞妞很照顧我不斷的餵食我巧克力!!!!!!







因為他的好姊妹生小孩了
所以他不斷的在物色好的baby物品
超可愛的
很像一個媽媽~~~
這樣別人都要誤會你懷孕的拉







終於逛了一下我們兩個也瞎買了很多東西
這是先回去飯店的路上所以來買小熊軟糖
決定最後買得理由
因為他實在是太重了
他真的是很扎實的一個食物
然後之前葉季青還提到手都要瘀青
就告訴我說叫我要拖軟包去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如果出生在德國一定會胖死
我這麼愛吃甜食的一個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當初丁丁去德國念個書回來
都圓潤了一圈
還好我只來玩幾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在德國買了longchamp包
雖然沒有在法國買便宜
沒辦法我們沒飛法國溜

我買了一個小的藍色當季限定色
50歐!!!!!

買到很多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超級開心的






把我們的大包小包帶回家!!!!!
準備回飯店之後再出發來聖誕市集吃晚餐
我們在路上還碰到怡秀姐們~~~
他跟茜如姐真的是形引不離





天色漸暗
肚子又餓壞了
這是我們昨天物色的第一個食物
德國香腸
一個是包起來跟外面賣的大亨堡很像
我喜歡他幫我切碎的
因為它們的那個醬真的超好吃的
然後再沾一點麵包
最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味







這邊大家就會圍著像這樣的杯子
大家就會聚集在這邊喝啤酒
反正大家就是只是喜歡喝啤酒嘛~~~






這邊還賣很多很多這種蜂蜜的蠟燭
但是看起來太像在拜拜的東西了
所以我就敬謝不敏溜







接下來就是要吃妞妞最喜歡的薯條了
超可愛的你到哪邊都要吃薯條
雖然這邊的醬有很多很多口味
但是你知道阿都是德文阿姐我哪看得懂阿
所以我們試了其中一種醬
還是選擇了番茄醬
很沒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點了蘑菇爺爺奶奶的濃湯
天氣冷冷的看到這種有火在燒的湯就覺得暖上心頭






還有昨天說必點的甜點
果然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白巧克
妞妞要跟他融為一體了





妞也很頑皮的買了一個辣椒加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跟我一樣喜歡亂嘗鮮








好開心喔出門的時候又在憂鬱要自己一個人
但是這邊讓我都不想回去了
就覺得這邊不論是聖誕市集還是妞妞都讓我好愛好愛
還有可愛的twins睡衣打歌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希望可以永遠活在童話故事裡喔

我愛妞妞我愛法蘭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