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213-16@我在法蘭克福聖誕市集回憶童年part1

很難得我願意自己一個人飛長班
因為我答應親愛的姊姊我們要一起買一個新的行李箱rimowa!!!!!
所以這次自己就勇敢的自己出征去!!!!!!



而且這次是跟兩個學員長飛
我的兩個偶像
看到他們我都會害羞不敢正眼直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出發前的大巴跟陳宣諭一起合車
但是兩個人一人往南一人往北
他要去雪梨我要法蘭克福~~~
哭哭
牛郎織女分離時依依不捨
被曉彤姐笑說我們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了平淡的10幾個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了法蘭克福


一到之後怡秀姐就幫我們打電話給rimowa店
跟他們約時間去
他們會派SHUTTLE來載我們
我們約了一點所以可以先回房間睡一個小覺再出門



而且我這次跟一個307的姐飛
好開心姐願意跟我一起睡覺~~~
最喜歡可愛的妞妞了


出發到了RIMOWA店
這家是AIRLINER SHOP
地點就在機場附近
在組員裡的評價
這家店比外面買的便宜很多
組員可以再打七折
然後他有會有免費的SHUTTLE來代我們
但是聽說品質比較沒有那麼好



那在這家店買的箱子呢
現在不能回店退稅
而且也不退現金
他會直接叫你填信用卡卡號退到信用卡裡面
反正就是就去機場之後去機場請海關幫你蓋好章後
退稅單要用郵寄的(黃色郵筒)
這樣就可以了


我在這邊買了
RIMOWA SALSA DELUXE 四輪登機箱 紅色
紅色真的美翻了
這樣買下來大概快要三百歐
比台灣真的便宜很多很多很多耶


妞妞也買了一個超好看的箱子
當然價錢也比我貴上一倍



然後有鑒於我要買的LIMBO巧克力色是德航限定版
所以我就只好拜託妞妞陪我去一趟一航廈
妞妞真的有情有義
我愛你






在機場看到德航的樂高飛機
真是可愛斃了
但是忍不住想到sep





妞妞在機場就買了一個他最的星巴克
他到哪裡都要喝星巴克
他還有一個可愛的男朋友
看到最近大家手上拿得聖誕杯
就很興奮的跟他說這是聖誕節新口味出來了
妞妞就嗆他說如果你跟他要一杯水他也會給一樣的杯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壞







終於我找到我的愛箱了
巧克力色果真美爆了
我買了XL+
因為這邊的容量單位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整個一直在跟他雞同鴨講
因為我只是很想知道這是幾吋的箱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反正我本來就要買所以就買買買

店員正拿著我的箱子走出來然後要阻止我拍照
笑死我了



我買的這一個箱子大概是快四百歐
還是很便宜拉
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開心屎了
這家店可以直接退現金
到機場只是要到另外一個地方蓋章
然後可以直接在機場退現金給你喔



就這樣我們瞎忙了好一會
在機場裡面也瞎晃了好久
趕快搭火車要回去飯店溜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是餓壞了
下飛機到晚上都完全還沒有吃東西
還有拿著我們的愛箱






兩個人就像探險小女孩
搭上了都是德文的火車
根本不知道哪一站在寫哪一站拉
而且我們很壞了買了孩童票
所以大概是兩塊歐元左右

這邊的地鐵圖也是可以放在一個讓人脖子那麼痠的地方阿
還好旁邊有好心的路人指引我們告訴我們該在哪一站下車(central station)
也還好有妞妞陪我這個小呆瓜
不然我自己一定怕死








回飯店之後我們趕快打給另外一個姐
因為他原本要跟我們約吃飯
但是我們實在太晚回去了
姐們也都餓壞自己先出去了
所以我們兩個打完電話之後也決定趕快出去買東西吃



外面下雨了沒問題
快來櫃台一起偷把傘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ina airlines專屬傘傘






妞妞告訴我這是組員都會來吃的翠園
我最喜歡跟組員愛的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點餐的過程當中
妞妞就看到隔壁的女孩吃的東西他就想跟他點一樣的
但是他在菜單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們就問服務生
他就說歐那在另外一本菜單裡面
我們就跟他說可以跟他借來看一下另外一份菜單嗎?
然後阿嬤真的很幽默邊拿就在那邊碎碎念說
這個不適合妳啦

他一直在干涉我們兩個要點什麼我快要被他笑死了





結果我們兩個麵一來
這是給大胃王吃的嗎??
超大一份的拉
這個誰吃的完阿
我們兩個就吃到撐撐之後
就決定打包走了!!!!
量實在多得有點離譜哀




這就是那個很幽默一直干涉我們要吃什麼的婆婆




兩個小女孩吃飽喝足就問路人聖誕市集市區怎麼走
我問了兩個大陸人
他們就一直跟我說走不到的
叫我要搭公交車
兩個人就想說反正吃那麼飽那就走走看
我們就跟著他指示的路線
大概15分鐘就走到了
大陸人你們這樣對嗎..............




到了歐元上次跟季青一起到的歐元
但是現在變得好冷好冷
尤其這邊很空曠
一到歐元就冷到不像話!!!!!!!



但是當我走到了聖誕市集之後
我就整個人被暖暖了起來!!!!!
這裡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個地方都是聖誕裝飾
然後就像台灣的小夜市一樣
我好喜歡好喜歡








這邊的人招呼客人也非常的熱情
一直叫我們去試吃
然後我拍他們它們也都不害臊
還不斷的跟我比鬼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到這麼多的美食
我們兩個多可恨剛剛為什麼要吃飽
然後只好開始物色明天晚上要吃的東西
德國香腸被雀屏中選!!!!!







這邊所有的房子就好像童話故事裡面的一樣
我好想走到了童話故事裡的小女孩一樣
天氣很冷但是卻心暖暖




這邊還有可愛到不行的糖葫蘆類的東西
他裡面也是水果
然後外面都是巧克力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我明天一定也要吃一個




這邊還有很多童話故事裡煮濃湯的公公婆婆
超級可愛的
你說怎麼可能不被這個地方給吸引呢






還有超多老夫老妻會在這邊一起坐旋轉木馬!!!!!
這樣不就跟民生社區裡面看到很多老夫老妻會手牽手一起走在路上一樣可愛無比嗎~~~







雖然兩個人飽到要吐了
但是看到那多人在這邊喝熱啤酒
兩個人忍不住就要一起來湊熱鬧
我們點了一個蘋果的熱啤酒
雖然我們兩個都不是很喜歡
但是熱呼呼很暖身子
而且這邊只有有啤酒的地方就會聚集非常多的人類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然後那個杯子上也有寫著聖誕市集的字樣
就是專騙我們這些觀光客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很無聊的路上就是有在賣一些這種奇怪一條一條的糖果
單純因為想要拍照覺得這個東西很有趣就買了一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奇怪







耶我們兩個已經選定明天要吃什麼東西了
決定明天來大吃一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只能帶著期待來吃的心情回飯店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